就是今天

我以WH身分登入了日本這個夢想的地方

其實很開心 趕快想記錄下來今天到底做了些甚麼XD 不然之後又忘記了...

 

買了機票之後,今天跟著大叔早上5點漢堡王還沒開就到了桃園2航廈

坐在那邊等到漢堡王開,吃了個漢堡,等著要去checkin的時後

突然旁邊跑出好友兩光!!!天呀真是嚇死我了!!!!超級感動的

想說怎麼會突然跑出來!怎麼會這樣呀!!然後後來才知道是他們說要來送機,找大叔幫忙

可惡一起串通好!!!不過還是非常開心,很開心身邊有這群好朋友跟brad大叔

check in時也還好我們2個都沒有超重...

S__5750803  S__5750804  

 

後來話位之後發現我跟brad大叔分屬不同位置沒坐在一起

之前明明就有一起呀!!!可惡Orz,只能上去之後再換位置了...

所以我就跟坐我旁邊的日本人說請他跟大叔換位置><

然後大叔就只能跟我一起坐在後面的位置...

 

入關後,跟著人們準備要進入境檢查

然後檢查的阿姨發現我拿的是working holiday visa 就把我特別拉去另外一排排隊

後來就排到我的時後,原本應該很迅速的給我在留卡跟注意事項

結果好像是印出的影印機有問題,他印了2張都不行....後來叫人帶換的機器換完才印出我的在留卡...

orz我第一天就這樣印了4次在留卡才能夠入境是哪招XDDD

當然他只給我一張啦ORZ

然後我就在這關留了10多分鐘...最後終於印出在留卡給我了.....

S__5750806  

 

出關之後後續就是去拿b-mobile的SIM卡,只能上網的那種,在3樓,

所以我就要再跟著行李一起搬到3樓領取包裹後,再拿到B1去買N'EX的票

拖那麼多行李,走到我都快翻臉了Orz

還好還是順利的上了N'EX車上XDDD

S__5750807  

 

在往池袋的車上,我就把卡裝好,設定APN,還好順利的可以一次解決

 

裝好後,趕緊拿著行李(對就是那個重的要死的行理Orz)

跑去中村橋去找以後一年的室友~!

 

本來已經約好要去吃牛角燒肉,結果居然全滿了....要等一個小時

又是那種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的時間 (居然

所以就跑去旁邊的COCO一番吃咖哩飯

吃到剩最後一口,牛角打電話來了...

我們就趕緊改預約下周二XD

 

今天簡單的走了從車站到我以後的家的路線

恩,有點久 我想之後一定會越來越熟悉的XD

希望自己可以趕緊的適應環境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