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台灣準備要來日本WH的時候就有先拜辦手機的網誌內容

所以我當時就有想過,也決定要辦b-mobile的スマホ電話SIM フリーData

然後在加上1年継続オプション

 

雖然1年継続オプション未滿一年解約要違約金3000

但是我想要2G高速網路,比起來違約金還比較便宜,

所以還是就辦了

b-mobile的申辦就是在網路上申辦

點お申し込み的按鍵,一開始是お申し込み前の注意事項

點進去之後開始選擇要哪個方案,要哪種SIM卡大小

因為我是4S,就選MICRO

然後下一頁開始填寫資料

最讓我驚訝的是居然要寫連絡電話!!!

我就是要申請電話你還要我寫連絡電話!!!!真的是)*@$%@&(!很多話想說

而且不填還不能往下一頁跑.....

所以我又瑱了室友的電話Orz

 

這國家怎麼了~~

申辦銀行帳戶的時候要填電話,申請手機的時候要填銀行帳戶

然後申請手機的時候還要填手機號碼!!!!

所以,還好我有室友的手機可以借我填Orz

不然我真的會GG了....

 

所以,填完資料,要上傳證明書類的照片,在留卡正反面都要

弄完之後,他會把通知信件寄到你登錄的mail去

未命名  

 

後續我9/2就收到這封信件

未命名  

 

然後 給了我一個TRACKING NO.,

9/3就收到sim卡了!!

雖然9/4才開通啦XDDD

並且我上網查詢,我有電話號碼了....嗚嗚

終於不再是用室友的電話登錄了XD

 

就這樣我把想做的事情都做完了

本來還想辦駕照的我發現只要有日文譯本就可以租車,並且於入境一年內都可以

所以我就放棄了辦駕照的念頭

之後去北海道租車的話,就用我的日文譯本跟台灣駕照吧wwww

希望室友不要被我嚇跑~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AKI 的頭像
    MISAKI

    人生的無盡旅途

   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